韓國必吃推薦

 

1.香蕉牛奶 他有3種包裝

 

 

這是比較甜的香蕉牛奶 一般都是買到這種 一瓶韓幣1100

 

 

這是比較不甜的香蕉牛奶(這個很好喝耶 我們每天都喝^^)旁邊是玻璃瓶裝的香蕉牛奶

 

 

 

2.哈密瓜冰棒 真的很好吃 香甜綿密

 

 

 

3.起士口味的洋芋片

 

  這個就很難買到 不是每家超商都有賣(我忘了拍照片)

 

 沒說他是洋芋片的話根本就會覺得他是洋芋片

 

這是導遊介紹的 直到整包吃完了才發現他是洋芋片

 

在天安歡樂度假村的樓下超商有賣

 

(好想託導遊幫我帶2箱回來)

 

 

 

4.韓國泡麵

 

 

馬鈴薯口味

 

 

海鮮口味

 

 

 

   每天到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樓下的超商買香蕉牛奶跟泡麵

 

因為他的泡麵真的很好吃

 

不過他們的泡麵不管是什麼口味都是辣的喔~

 

他們泡麵好吃是因為他們的麵條很Q

 

我們回來時還抱了2大箱(如果不是行李太多 真想多抱幾箱=..=)

 

推薦口味-- 馬鈴薯跟海鮮

 

 

 

5.巧克力

 

大部分會推薦買樂天的72%跟56%的巧克力

 

我是覺得樂天的另一款米果巧克力比較好吃(是整罐的 像我們的喉糖罐一樣)

 

還有超商裡也有賣一種用塑膠袋裝的巧克力 整棵分開包裝的 很便宜 才韓幣1500 很好吃

 

 

 

 

 

必買推薦

 

1.環保洗衣球

 

 

這個很好用

 

洗衣服的時候跟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我都一直扔在裡面沒拿起來)

 

浸泡一個小時(我都直接洗煤泡那麼久)

 

不用放洗衣精跟柔軟精

 

他就幫你洗得乾乾淨淨又很柔軟

 

一組是2顆裝 韓幣55000(另外有嬰兒版的 一組是85000)

 

5公斤放一顆 超過就放2顆

 

一顆可以洗1000次(將近3年)

 

所以雖然有點貴(一組台幣1600-1900之間)

 

但是省下的洗衣精跟柔軟精 其實很划算

 

當初沒用過 只敢買一組 現在很想多買一些ㄋㄟ(很好的伴手禮)

 

 

 

2.泡麵

 

前面介紹過了

 

雖然台灣有賣辛拉麵

 

但是台灣賣的是大陸製的 口感就是有差

 

所以我還是抱了2箱回來

 

 

 

3.海苔

 

他的海苔口味很多 在海苔博物館買的話

 

一大包裡有5小包是韓幣10000

 

買10包送3包

 

他還會幫你裝箱

 

 

 

4.人蔘

 

一班跟團的話會帶你去韓國人蔘公賣局買

 

去公賣局買的好處是品質有保障 缺點是一定比較貴

 

公賣局賣的人蔘是太極蔘

 

適合任何體質吃

 

而台灣進口的正官庄是紅蔘(浸過中藥的)

 

要看體質吃 不能隨便亂吃

 

太極蔘比正官庄價格上櫃很多

 

但是因為適合任何體質 所以我買的是太極蔘

 

如果想買正官庄的話

 

可以去韓國機場的免稅店買

 

價格比台灣的便宜很多很多(我有跑去比價過喔)

 

 

 

這是人蔘正果 也就是蜂蜜人蔘

 

是整條裝 吃的時候切成一小塊

 

1200g美金1125(因為匯率的關係 刷美金筆刷韓幣便宜喔)

 

裡面我算了一下大概有27條

 

可以吃滿久的

 

我是買來給女兒吃的

 

適合-偏頭痛 經痛 風濕關節痛 跟調月經(所以比較適合女生吃)

 

這個很好吃

 

 

這個是人蔘膠囊

 

適合高低血壓 貧血 感固醇過高 糖尿病 血液循環

 

這個有添加其他的配方

 

一盒是美金1150

 

 

 

 

 

 

這個是百分百的人蔘粉末 沒添加的

 

聞起來很香

 

小孩不敢吞的話可以拆開來家果汁或牛奶或直接吃

 

他是用於氣管弱或過敏體質的

 

我是買來給我家的過敏兒子吃的

 

一盒美金1150

 

我買的時候剛好在促銷 買一送一

 

 

 

保養品系列請參考前面的保養品篇

 

個人推薦 眼膜 腳膜 晚安面膜

 

目前在彩妝店買滿韓幣55萬 會送你一個行李箱(Q10洗面乳或行李箱2選一)

 

我是選行李箱 剛好拿來裝我的戰利品(因為買很多東西^^)

 

 

眼膜(超好用 一定要帶)

 

 

腳膜(很神奇喔)

 

 

晚安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的快樂豬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